柳德米拉(先看置顶)

是法厨,但不是精法

ask2

嗨害嗨更新了

cp向:苏德,注意避雷

我父母健在学业进步没有美化fxs谢谢

如果接受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三:当然,我会让苏联佬体验大气层的“关怀”。

  苏:可是你不会,这不唯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三(一脸震惊):?瓷家的兔子不是都很含蓄的吗?这种问题是可以说出来的?

  晚秋:啊这……她是bt不代表其他兔子也是bt,她个人行为请不要上升到其他人。

  德·口无遮拦·胡说八道·三:既然这样我就告诉你吧小兔子,苏联佬的技术一点也不好,他阳萎——唔?

  苏·急忙阻止·联(捂嘴):不你别乱说话——

  晚秋:好像懂了。

  苏:看过,挺好看的,画的最多的是向日葵和矢车菊,人体我只知道他画过魏玛,除了这个其他的他不让看。

  德三:哈?凭什么给你看?

  晚秋(小声bb):因为德立方画的就是老大哥你啊(doge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:好嘞

  为了效果逼真,苏还把一个刚刚在喝酒的魏玛拖过来给他上妆。

  魏玛:苏//联你真是个忙碌的闲人,不过你可想好了,出了什么意外你负全责。

  半小时后。

  魏玛:好了你照照镜子

  从前有个身高两米有着比魏玛还重的黑眼圈的白斗篷男鬼,他叫苏(不是)

  德三:苏联佬我回来了。诶?灯怎么没开?

  苏(突然窜到前面):德三~

  德三:WC鬼啊!!!(拿出手枪往苏的脑袋开)

  魏·意识到玩脱了·玛(出来阻止):德三你冷静这是苏//联!

  德三:?苏联佬你别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德三:……我是真的不喜欢下雪天

  他怎么可能喜欢,他每次都能想到冻死的德军士兵,犹太人的冤魂,还有战败后苏将他摁在雪地上殴打,将他的头摁进湖里的冰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不过他是罪有应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更完了更完了我发誓我真没美化fxs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