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德米拉(先看置顶)

是法厨,但不是精法

ask1

嗨害嗨我更新得真快

cp:苏德.沙普.

普.魏♀

雷者快跑

  

  魏玛:嗯……算得上是朋友?和苏俄长得挺像的,我现在正在怀疑他是不是有恋童癖,我弟还这么小他怎么下的去手啊!

  魏玛:不过咧,也挺厉害的,能把德三那臭脾气给压制住(一脸认真),德三那个混小子,不知道脑子里装了什么,脾气大的很,呐,那就是他之前砍出来的(指着脖子)


  德二:没有什么看法毕竟他生出来之前我没了,要说什么看法就是他和他爹一个德行,都喜欢拐我家的人,如果不是别人拦着我早就让他再死一次(翻白眼)(背后的黑气已经成了实体)

        德三:当然要友好对待啊(一脸核善)

  德三:比如这样(从空气里抓出一只意王)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些友好交流你觉得呢

  意王:?德意志我警告你我是你老师你不能这么做

  (画面太过于血腥不宜观看)

  

  普:……哦你大概是没体会过一到养老区就被一个大高个抱住的感觉

  普:他似乎像是不黏着我就会死一样,每次不是我去他家就是他赖在我家,大晚上魏玛都锁门了他倒是学会了翻窗而入,睡觉的时候非得抱住我睡而且手也不安分,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他还要搂着我,就像现在这样……我说沙俄你能不能把手拿开这里还有外人呢!

  沙:我不

  晚秋:对不起打扰了到您们了再见!(光速撤离)

  

  德三:我不干!

  晚秋:三箱香肠和一桶白颜料

  德三:成交

  (十分钟后)

  德三:啧穿搭好没品味,他爹的艺术气息全给他垄断了

  苏:德三我回来了

  德三:苏联佬你这品味越来越差了

  苏:?(看呆)

  德三:???他没病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吧懒癌犯了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3)